网站无障碍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新闻
3.8特辑丨美好送给闪耀的你
时间:2024-03-0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


开篇语:她们,用专业和自信践行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;用坚强和执着传承着检察人的优秀品质;用柔弱的肩膀在家庭发挥着“半边天”的作用。今天,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闪耀的她们!











为扎实推进从优待检工作,关爱女检察官队伍成长,在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,长春新区检察院举办了“美好送给闪耀的你”主题沙龙活动,女检察官们与“六山古茶”的茶艺培训讲师一起展茶艺、品茶韵,共享香茗的芬芳与雅趣。










“我为院里的女同胞感到骄傲和自豪!”活动开始前,院分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朱晓莉代表院分党组向女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。她说,“在过去的一年里,大家肩负着工作、家庭双重重担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、埋头苦干,院里的各项成绩都凝聚着你们的艰辛付出、辛勤汗水、闪光智慧和崇高奉献。你们用专业和自信践行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;用坚强和执着传承着检察人的优秀品质,用柔弱的肩膀在家庭发挥着“半边天”的作用。我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!希望大家今天能忙碌的工作之余,停下脚步,感受诗和远方的美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伴着悠扬的国风音乐,茶艺讲师详细介绍了茶的分类、茶的特征、茶具的名称用途,对赏茶、温具、洗茶、沏茶、奉茶等泡茶工序进行一一演示和讲解,从“识茶、品茶”到“茶礼仪、茶健康”,由浅入深地向女检察官们讲述中国传统茶道礼仪。

— WOMEN'S DAY —





在茶艺讲师的细心指导下,女检察官们尝试着动手学习泡茶技巧,在茶香氤氲中舒缓工作和生活的压力,在轻松愉悦间分享交流品茶心得,充分展现了女检察官温婉优雅的别样气质,共同度过了节日的美好时光。






此次活动是新区检察院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,做优检察文化建设的一项举措,不仅让女检察官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深,也激发了工作活力和队伍凝聚力。新区检察院的女检察官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,持续贡献检察力量,以巾帼之名,奋斗前行,为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。




 
本院概况
院领导信息公开
法律法规
12309中国检察网
中国检察听证网
网上信访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版权所有长春新区人民检察院
地址:长春市光机路4515号 电话:85192622 邮编:130102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 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